獠霜

狱中牙,獠上霜。身在冥土,护尔安康。

2018国庆贺文

国庆贺文 2018年10月1日 伞修

“苏沐秋!你把鸡腿给我留只!”
生活对谁都是一样的残酷,我曾经以为苏沐秋兄妹俩在社会上摸滚打爬的不易,现在来看也许对我更胜?
叹口气看着他嘴边的鸡腿,边上沐橙往笔记本上再加了一笔正字。我开始思考,一只鸡腿换一只boss有没有用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在哪里见过这一幕。

沐橙看着她哥哥嘚瑟的样子,笑够了才从隔出来的小厨房里端出一只烤鸡翅放在我面前。
“哥开个玩笑,沐橙你吃吧,吃饱了还要上学去呢。”

沐橙吃了。

沐橙去上课了。

我和沐秋去抢被子了。

沐秋醒了去接沐橙放学了…等等。

抬手将坐在床沿想要站起的他拽回床上,翻身将人压在身下。装作困意满满的样子将人缩在怀里,感受到人挣扎却又怕将我吵醒的细微动静,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让人离开。
只是隐隐有一种,今天他绝对不能出门的感觉。

楼下的一声刺耳的刹车声让我一瞬间清醒过来。打着哈欠从人身上下来披上外套,习惯性活动了一下双手指尖,“沐秋,今天我去接沐橙。”
看着他一脸怀疑的样子,我有点不知道从哪来的暴躁,“眼睛看电脑多了,有点疼。”
“那行,我去买点…”
“不管如何,你今天不许出门。”

沐橙见到我的时候有些出乎意料,却又被我的严肃弄得有些瑞瑞不安。我注意到她的惶恐,却没有心情去安慰她。
直到敲开门看见那个拔腿就往电脑前跑的身影,我那口一直吊着的气才松开。

“怎么了,这么失魂落魄的?”

“没什么,boss要被抢了哟。”

楼下不知道谁没注意,看阅兵式的时候开了扩音。从睡梦中清醒打着哈欠披衣下楼,接过沐橙递过来的早点狠狠咬了一口油条,我有些口齿不清。

“沐橙,国庆节快乐啊!”

“嗯!国庆快乐!boss还有两分钟就刷新了哦!”

“沐橙你看着点吧,我要出去一趟。”

“啊?现在?”

“…嗯。”

先去加件衣服吧,立秋已过,南山的风也该凉了。

★獠霜无悔此生华夏人。
★谢绝直接复制黏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