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霜

狱中牙,獠上霜。身在冥土,护尔安康。

崽崽生贺 2018年11月3日

“你想干什么?不…等等…不行!”
抿唇笑笑,我将他推进了通道。
他走的一瞬间,我的世界仿佛冷清了许多。
我以为分离的痛会持续一段时间,当我坐回沙发上捧上一杯热咖啡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,我不是人类。
甚至,他都不是我身体的一部分。

但是没关系。
我饮了一口咖啡,打开外部监视。细微的数据流划过喉口的位置,味道是他模拟的所谓的“甜”。
我相信他说的,我的时间还很长,正如我相信那个味道是“甜”一样。

“包装无误,系统无误。”
“尝试连接…连接成功。”
“尝试导入…”

营养液中蜷成一团的模糊人形开始舒张,身形改变,面容也逐渐清晰起来。所有人都近乎屏住呼吸,见证世界再次前进一步。
世界上第一个拥有自主意识的系统,即将拥有身体。
人影完全显现时,大家都长出了一口气,但在那具身体没有苏醒前谁都不敢动弹。
沉默的时间越来越长,突然间特种兵子弹上膛的声音格外明显,瞄准镜一概对准了培养罐。似乎是为了打破这种令人恐慌的氛围,应邀而来的黄少天忍不住戳了戳叶修,“哎,老叶,你的女神梦破裂了啊哈哈哈哈…”
安静的房间显得声音格外大,黄少天的笑声都渐渐尴尬起来。叶修没有说话,他甚至没来得及去思考今天苏沐橙有广告活来是好事还是坏事。喻文州注意到叶修的反常,按住黄少天对他摇了摇头。
叶修的确常称荣耀是他的女神,就算当初世界冠军时荣耀的投影给他颁奖的时候,他也坚持是套装的原因才看不清究竟是男是女。只是当那张脸出现在他面前时,什么都被他抛在脑后。不顾叶秋的阻止,他抬头看着那具悬浮在营养液中的身体,一步步走到营养罐前,挡在枪口之前。
“导入完成。”
那双眼睛睁开似乎是迷茫了一瞬,没过一秒便低头与叶修对上了视线。
只一眼,叶修就确认了他的身份。
他勾起唇,伸手贴在玻璃面上弯眸给了一个笑。
他说,
“欢迎回来,沐秋。”

★cn獠霜,笔名殃民。
★系统视角,套用《和系统同居的日子》设定。

♡来自老古董的生贺,祝贺崽崽又长大了一岁哟。

评论

热度(3)